汤姆叔叔桃红官网
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

学院召开辅导员学生工作“六个一”研讨会

1211日,汤姆叔叔桃红官网在临港校区经外楼A509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“六个一”研讨会,对学生培育领域,工作技法提升和个人发展进行了梳理。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延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,研讨会由孟延新主持。


研讨会上,孟延新指出,六个一目标聚焦一个拳头领域,组织一系列品牌活动,发表一篇高水平论文,获批一个高水平项目,获得一个高层次奖项,建立一支强有力的队伍。旨在对辅导员学生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出指导与引领意义,她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特点及辅导员工作反馈,对辅导员提出了要求和希冀。

接着,每位辅导员结合个人带班情况、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等从课题申报、荣誉获得等实际出发,围绕六个一的目标进行了发言交流。

本次研讨会结合我院辅导员队伍实际,高度重视,统筹规划,整合力量,明确目标,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实施“六个一”项目,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、职业化建设,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水平的同时,为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。

经管学院 供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