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姆叔叔桃红官网
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

研途漫漫暖心相伴——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

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之际,汤姆叔叔桃红官网为提升考研学子信心,营造轻松、愉悦的考研氛围,自12月15日起,陆续开展“研途漫漫,暖心相伴”活动,关心关爱考研学子,为备战考研的经管学子送去温暖和祝福。

学院精心准备“成功上岸”大礼包,内含“幸运加倍”、“一研为定”等祝福语的定制可乐、考试必备文具、暖宝宝等既贴心又鼓舞士气的礼物,同时还有来自学院领导、老师、学弟学妹们对考研学子的祝福,希望大家带着祝福进入考场、通过考试、实现目标。

  

领取到大礼包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示,在备考的长时间里感谢学院的支持和老师们的帮助,在最后的备考阶段,一定分秒必争、认真准备,争取一战成“硕”。

汤姆叔叔桃红官网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,学院每年定期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,安排往届优秀学长学姐分享经验,组织毕业班辅导员提供资源服务、完成心理疏导等,全方位多渠道助力经管学子追求梦想、实现梦想。时光不负有心人,星光不问赶路人,希望2024届考研的经管学子们取得满意的成绩!

 

汤姆叔叔桃红官网供稿